邪剎的倉庫

灣家
這裡為放圖或一些記錄的自爽天地

自介
稱呼/繪名:邪剎(ㄕㄚˋ,唸彳ㄚˋ也可以但我比較希望你們念前面的)
叫老邪阿邪小剎啥的,遊戲名幾乎沒有人會在這稱呼
手遊基本就叫邪剎,別懷疑那一定是我除了少數用英文或別名稱

詳細自介在噗浪

© 邪剎的倉庫

Powered by LOFTER

跟好病友的互相自虐短紀錄/ALL勇利

佔tag抱歉

就因為聊了下面對話

結果我倆就像腦袋撞到想出CP手牽手壓克力吊飾了(笑哭

正面各西裝,背面全裸露屁屁跟各式內褲

歡迎朋友鄉親一起給意見/


對話

因為YOI周邊不是卡12月就是卡明年2月我覺得我荷包都炸光了

然後好病友說

病友:2月...情人節?你確定?

邪:...那好恐怖...好怕官方出大決

病友:如果官方就出那個勇利可以跟各個男人牽手的吊飾,自己的CP自己出(#

邪:就勇利右,其他人左,可以牽手,這逆天,官方不出我們自己出(#

病友:出嗎?(淚笑

邪:我出(笑哭


這樣的桑心病狂我們看看我明年2/14前生不生的出

沒吊飾出貼紙我也爽(被揍

评论
热度(29)
2016-11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