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剎的倉庫

灣家
這裡為放圖或一些記錄的自爽天地

自介
稱呼/繪名:邪剎(ㄕㄚˋ,唸彳ㄚˋ也可以但我比較希望你們念前面的)
叫老邪阿邪小剎啥的,遊戲名幾乎沒有人會在這稱呼
手遊基本就叫邪剎,別懷疑那一定是我除了少數用英文或別名稱

詳細自介在噗浪

© 邪剎的倉庫

Powered by LOFTER

魔王維克多x勇者勇利(存個設定而已)

魔王是個變態
不能接受趕緊迴避

塗鴉設定一下
我塗完第一張他才說衣服設定(笑哭

這是親親好病友夢到的
就是個魔王被勇者女王氣勢征服的搞笑劇情(害我畫時那邊唱征服

親愛的好友給我這設定時只說了一句話
就我的手感大神被打得不要不要的在我腦中鬧疼
然後就不自覺的動筆了

那句話是
"魔王親吻了勇者的腳,還舔了進去"

好很好你贏了我畫

那人還不給劇情逼人畫設定害我自行腦補各位評評理啊(被揍

评论
热度(21)
2017-01-08